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第四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8      作者:许德华、罗涛      阅读:


20211016日,第四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化工学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盛伟教授、郭孝东教授,应建康研究员、李军教授、张志业研究员、王辛龙教授等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王辛龙教授主持。

会上,评审委员会根据《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的通知》和《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精神,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民主评议,最终一致推荐张龙程等10位同学获奖,推荐名单将在未来一周内面向全院师生公示。    

                 

     

钟本和奖学金20189月份在喜迎学校122年校庆之际,由我校杰出教授钟本和及团队6位教授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和鼓励磷化工领域品学兼优的研究生,激励大家艰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参与解决关系国民经济发展的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奖学金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创新点子奖,评选范围涵盖基础研究和工程实践,获奖数额原则上按50%50%进行分配,并适当向工程类倾斜,其中申请创新点子奖的研究生需具有原创理论性突破或解决了工程实际问题。

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公示


根据四川大学《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的通知》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经本人申请,导师推荐,“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议,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拟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龙程

二等奖:罗康英   王波   邹丹蕊

三等奖:陈高祥   董冉   黄春妮   李小滨   邱浪   王进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工组反映情况。

 

许德华、罗涛供稿

王辛龙审稿

四川大学化工学院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