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万华化学集团一行来我院开展磷化工技术交流
时间:2021-12-24      作者:钟艳君      阅读:

2021年12月22日上午,万华化学战略科技联合党支部书记、战略发展部部长白年平同志带队,组织党员骨干一行8人来我院绿色磷化学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开展磷化工技术调研活动。

来访的一行首先在王辛龙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磷化工中心实验室,随后双方在235会议室举行座谈。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先生,学院院长赵长生教授、副院长唐盛伟教授,及磷化工团队研究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长生教授代表学院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心学术带头人王辛龙教授介绍了川大磷化工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师资队伍、技术成果等情况。白年平同志代表到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业务和此次到访的初衷。最后,双方围绕“湿法磷酸”、“磷酸铁锂电池”等磷化工技术和如何加强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钟艳君 撰稿

王辛龙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