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磷复肥及磷酸盐研究室新学期启动会
时间:2022-02-28      作者:伍廉升      阅读:

2022220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磷复肥及磷酸盐研究室在化工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学期启动会。会议由王辛龙老师主持召开,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辛龙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室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及教育部磷工程中心平台的建设计划,接下来进行了2021年度磷工程中心奖励发布仪式,最后老师和同学对新学期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与计划。

会议开始,王辛龙老师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即给实验室全体师生明确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及目标,使全体师生尽快进入到工作和学习状态。

接下来,王辛龙老师讲述了2022年度的平台任务,并阐述了这些任务对于实验室全体成员的重大意义,希望每个老师同学都能投入到平台的建设中来。王辛龙老师也针对团队建设问题作了总结,重点是进一步培养整个队伍的积极性与责任心。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2021年度磷工程中心奖励发布仪式。针对2021年度在实验室工作学习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以鼓励和感谢同学们2021年对实验室所做出的贡献。

  


  


最后实验室全体老师依次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学习或生活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各位同学也针对实验室及个人情况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磷工程中心磷复肥与磷酸盐研究室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圆满召开新学期启动会,使研究室全体成员都能明确自己的任务与目标,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

撰稿:伍廉升

修订:罗涛

审核:杨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