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第三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19      作者:罗涛      阅读:

2020年10月15日,第三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27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化工学院纪委书记李天友、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盛伟教授以及应建康教授、李军教授、郭孝东教授等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王辛龙教授主持。

会上,评审委员会根据《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精神,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民主评议,最终一致推荐刘小红等11位同学获奖,推荐名单将在未来一周内面向全院师生公示。

“钟本和奖学金”是2018年9月份在喜迎学校122年校庆之际,由我校杰出教授钟本和及团队6位教授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和鼓励磷化工领域品学兼优的研究生,激励大家艰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参与解决关系国民经济发展的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奖学金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创新点子奖,评选范围涵盖基础研究和工程实践,获奖数额原则上按50%:50%进行分配,并适当向工程类倾斜,其中申请创新点子奖的研究生需具有原创理论性突破或解决了工程实际问题。

罗涛 供稿

王辛龙 审稿

20201019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度钟本和奖学金

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资格预审、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刘玉妹

二等奖:刘小红 周小厚

三等奖:白长江 刘浩 刘润蝶 刘义华 刘永鹏莫光来

张攀 郑卓超 

 

现面向全院师生公示。如有异议或疑问,请在10月23日前向学院评审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028-85405202,15982357107李老师;13551120083 罗老师

联系地址:化工楼233室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