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公告通知> 详细
欢迎同学们来研究中心深造
时间:2020-05-19      作者:管理员      阅读:

各位同学,你们好!

 

欢迎大家来四川大学磷工程中心读研深造!

 

绿色磷化学与工程技术是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优势学科之一。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以来,工程中心既已在磷化工领域展开科研工作;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工程中心先后在我国的磷化工领域实现了多个“第一”,与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秉持“立足基础,面向工业,服务社会”的原则,磷工程中心目前不仅在面向磷化工产业的应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方面展开工作,同时还在磷系电池电极材料(包括锂离子、钠离子和锂硫电池)方面开展前沿基础研究。无论你是钟情于基础科研,还是更偏好工业实践,磷工程中心都有适合你的导师和科研方向!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浏览我们的“研究队伍”页面,寻找你感兴趣的科研方向、联系你心仪的导师吧!

 

绿色磷化学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团队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