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高效水溶肥料原料创制与产业化”2020年工作总结 暨课题综合绩效评价筹备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26      作者:管理员      阅读:

2020年12月11日,由四川大学牵头,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新疆农科院、甘肃农科院、云天化集团、云图控股股份公司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效水溶肥料原料创制与产业化”2020年度工作执行情况汇报会暨综合绩效评价筹备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成功开展。本次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四川大学王辛龙教授主持,会议邀请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等专家出席。

在本次会议上,课题负责人王辛龙教授在汇报项目开展以来的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亮点成果和关键技术后,各参与子课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进展。随后,课题负责人王辛龙教授安排课题综合绩效评价的总体工作,四川大学严正娟副研究员汇报课题验收具体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单位统一思想,凝聚意识,对照任务书查漏补缺,对综合绩效评价的内容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综合绩效评价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