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心新闻
Center News
中心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详细
磷研室师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12      作者:周志鑫      阅读:

2019年11月3日,磷研室全体师生齐聚于成都伊亚庄园,组织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和安全教育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旨在通过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户外活动,丰富老师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磷研室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协作能力和安全意识。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跳大绳、毽舞飞扬、羽毛球比拼和群龙取水等。当绳子在空中起伏,毽子在人群中传递,羽毛球在球拍之间跃动,都在潜移默化的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在运动的过程中,适时提出应注意的安全问题,使活动达到放松与安全教育的双倍效果。整个活动过程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没有电子产品的打扰,没有日常琐事的喧嚣,有的只是师生们纯粹的投入。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拉近了团队成员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使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