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中心

四川省先进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四川省磷化工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四川省磷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育
Education & Training
安全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育> 安全建设> 详细
磷复肥及磷酸盐研究部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30      作者:管理员      阅读:

2021824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磷复肥及磷酸盐研究室师生在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20211-7月份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研究室的王辛龙、杨林、钟艳君、许德华、罗涛5位老师,以及实验室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参会学生针对日常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自我分析总结,然后老师们针对提出的安全问题与学生一同分析讨论。

王辛龙老师首先在发言中强调了安全会议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随后参会同学依次发言,就自己在平常实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并与现场老师一同讨论,得到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措施和建议。

  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的举行,旨在提高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能及时的反映总结实验室目前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的圆满举行,将为实验室的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撰稿:伍廉升

审稿:罗涛

审核:王辛龙

2021824